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文钦购车前曾多次询问自动驾驶 这是他购买车辆核心

    这几天,关于企业家林文钦车祸身亡的消息备受关注,而蔚来汽车也被推上了风口浪尖,据悉,林文钦购车前曾多次询问自动驾驶,而蔚来声称自动驾驶比人要更安全,那么林文钦车祸与蔚来车辆是否有关呢?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

    蔚来汽车
    蔚来汽车

    蔚来车祸事件仍在发酵过程中,警方尚未公布最终调查结果。2021年8月17日,林文钦好友林伟伟再发声,他表示:“林文钦认为自动驾驶是电动车和油车的区别,自动驾驶是他买这辆车的核心。”

    他说:“我是第一批蔚来用户。当时,蔚来声称自动驾驶比人更安全。车内安装了摄像头和激光雷达,听起来很高端。我很信任蔚来,所以推荐给林文钦。”

    根据林伟伟提供的聊天记录,在林文钦定车前,销售顾问将林伟伟和林文钦拉进三人群中。聊天中,林文钦在购买蔚来之前多次向蔚来销售人员询问“自动驾驶”的情况,但销售人员当时并没有正面回应,而是炫耀当天的销量。

    林文钦曾问:“普通版没有自动驾驶啊?”“是啊,自动驾驶核心啊”。蔚来销售人员均未正面回答,而是分享了最近的销售记录,并炫耀“中午定了好多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