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卖不出去怎么回事 这三种情况要注意

    在如今,投资基金的人越来越多,当基金收益上涨到一定的幅度,投资者就会考虑卖出基金,但很多人会遇到基金卖不出去的情况,那么基金卖不出去怎么回事?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基金卖不出去怎么回事
    基金卖不出去怎么回事

    1、遇到大规模赎回:基金卖不出去是情况是很少的,如果基金遇到大规模的赎回,才有可能推迟赎回。

    2、需要时间确认:我国基金的交易制度是T+1,也就是当天赎回的话,需要第二个交易才能到账。

    3、基金处于封闭期:新发行的基金一般都有3个月的封闭期,在封闭期结束前,是无法卖出基金的。

    基金投资是一种间接的证券投资方式。基金管理公司通过发行基金份额,集中投资者的资金,由基金托管人(即具有资格的银行)托管,由基金管理人管理和运用资金,从事股票、债券等金融工具投资,然后共担投资风险、分享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