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能汽车大幅裁员 年内实施了两次裁员计划

    宝能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3月,总部位于深圳,年初这家公司对外公布裁员一次,现在又听到关于裁员的消息,根据新闻媒体报道,宝能汽车大幅裁员,这次裁员多少人呢?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宝能汽车裁员
    宝能汽车裁员

    8月10日,有媒体报道称,2021年初裁员后,宝能汽车于7月22日启动第二批裁员计划,随着第二波裁员的实施,宝能员工人数直线下降。宝能汽车销售部员工表示,“汽车行业从一年前的约23000人裁员到现在的8400人左右,而且每周还在裁员数百人,裁员比例超过65%。”

    据知情人士透露,宝能汽车在第一批裁员时制定了30%的裁员比例,但宝能汽车实际离职率大于这个数字,采购部和工艺部的离职率高于50%,直营店的离职率更高。这第二波裁员的强度可谓一波接着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