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交行信用卡优惠活动有哪些 你心动了吗?

    银行为了吸引客户办理信用卡,于是推出了各种各样的优惠活动,那么2021交行信用卡优惠活动有哪些呢?交通银行属于大行,所以办理该银行的信用卡还是比较可靠的,下面我们来看看交行信用卡的优惠活动有没有能让你心动的。

    信用卡
    信用卡

    1、沃尔玛联名优惠活动

    2021年全年,交通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可在各城市沃尔玛指定门店购物。消费金融超过98元,可享受交易金额2.5%的信用卡奖励。

    2、支付宝和微信的信用卡消费积分

    2021年全年,持卡人使用指定交通银行信用卡支付宝快捷支付或微信支付每消费1元可累积1点交通银行信用卡积分。

    3、下半年最红的周五

    自2021年7月起至年底,持卡人每周五可在指定超市、加油站使用交通银行信用卡,EMV卡、老板卡、分期卡、中油昆仑信用卡持卡人和不速之客除外。持卡人除外。任一单笔消费满人民币98元且满足活动其他参与条件的,可秒减该笔交易金额的5%,白金卡(除优逸白金系列外)秒减该笔交易金额的10%。

    4、五星级酒店下午茶

    交通银行VISA白金信用卡持卡人携同人到全国指定五星级酒店下午茶餐厅使用卡完成预订和支付,可享受两人50%的优惠。此活动需提前一天预约,全国10个城市均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