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几年不还亲身经历 揭网贷无力偿还最新规定

    申请网贷的人非常多,有人按时还款,有人却逾期多年。有网友分享网贷几年不还亲身经历,称自己一点事都没有。那么,事实上是这样吗?如果网贷无力偿还的话,最新规定是否会坐牢呢?有欠款的人,要了解清楚了。

    网贷还款
    网贷还款

    小编了解所知,社会上确实有不少人欠债不还,他们逾期的原因,可能是故意不还,可能是无力偿还。网贷欠款不还,后果非常严重的。小编了解一些借贷者的亲身经历,他们因为网贷逾期还款,征信污点,甚至还坐牢了

    网贷逾期不还有什么后果?包括:1、遭遇罚息和违约金;2、信用受损;3、被各种手段催收,严重扰乱你的工作、生活,一般人可受不了这种“精神压迫”;4、情节严重要坐牢。所以,不要以为网贷逾期不会没事,事实上很可怕的。

    如果实在无力偿还,最新规定是怎样呢?相关规定,本金和法律许可范围内的利息必须偿还。债务无法还清,会拍卖其有价值的东西抵制。若然情节较轻,可以跟平台协商还款。如果情节较重,难以原谅,有可能承担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