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苏州证实取消限购是真的吗 限购政策没有取消

    有钱的人,买了一套房,继续买第二第三套房,非常任性。可是,有些人是炒房之用,推高了房价。所以,一些城市实施了限购政策。那么,网上传苏州证实取消限购是真的吗?苏州限购政策实施很多年了,不会贸然取消的。

    房地产限购
    房地产限购

    小编了解所知,目前苏州限购政策没有取消,依然实行2016年10月4日发布的基本规定:1、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申请购买第1套住房时,应提供自购房之日起前2年内在苏州市区(含吴江区)、昆山市、太仓市累计缴纳1年及以上个人所得税缴纳证明或社会保险(城镇社会保险)缴纳证明;2、暂停对已拥有1套及以上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出售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3、暂停向拥有3套及以上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出售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

    在此提醒一下,限购政策实施之后,房地产公司必须要严格遵守规定。官方要求,房地产开发企业和房地产经纪机构不得向不符合条件的购房人出售商品住房。购房人需提供现有房屋情况相关证明材料并出具书面承诺。违反上述规定的,房地产交易和不动产登记部门不予办理相关手续。

    房价居高不下,其中一个原因是炒房导致的。实施限购政策,是房地产调控的政策之一,是为了保障房地产行业稳健发展,确保房价走势更合理。所以,苏州目前没有取消限购政策,也是合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