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县城六层住宅会拆迁吗 楼层限高令如何规定?

    一些县城出台楼层限高令,禁止楼层超过6层楼。随后,不少百姓对于这个新规解读,也有人解读错误了,以为要拆迁高楼层的房子。那么,县城六层住宅会拆迁吗?若然房子质量没问题的话,就是因为楼层太高,真的会拆迁吗?

    拆除房子
    拆除房子

    其实,无论房子是好还是不高,也不论房子是3层还是七八层,如果当地政府在这个区域有拆迁的规划,并且该区域的房屋业主同意拆迁,那么将会统一实施拆迁计划。所以,县城六层楼的房子,有可能会拆迁,有可能不拆迁,主要还是看当地政府的规划

    当然,如果该建筑是违建,明明报建3层高,但建了六层楼房,这属于违规的。即使国家没有对这片区域进行规划,那么也极有可能将这违建进行拆除。至于限高令,只要发布了,那么所有百姓都应该遵守规定,在限定的楼层数内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