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为什么不能切换基金 答案揭晓

    自从支付宝推出余额宝后,备受大家的欢迎,很多人都喜欢把钱放在余额宝里,每天都能看到有收益。到目前为止,余额宝已经有二十多只基金,所以很多投资者都想转换持有的基金,但是发现余额宝不能切换基金了,这到底是为什么?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余额宝收益
    余额宝收益

    余额宝切换基金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如果这些条件不符合,投资者将无法转换余额宝基金。余额宝切换基金要求余额宝账户总资产为0,要求余额宝的收益已经发放完毕,以及余额宝账户内没有冻结余额等。在进行基金切换时会出现一个空窗期,在这期间投资者是无法享受到基金收益。

    余额宝是蚂蚁金服旗下的余额增值服务和活期资金管理服务产品,于2013年6月推出。除理财功能外,余额宝可直接用于购物、转账、缴费还款等消费支付,是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现金管理工具。目前,余额宝依然是中国规模最大的货币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