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楼市流入违规经营贷 将受到严惩

    经营贷款是以中小企业主或个体工商户为服务对象的融资产品,经营贷是不可以用于房地产,如果经营贷涉及房地产是属于违规行为,这种情况并不少见,现在发现深圳楼市流入违规经营贷21.55亿元。下面一起看一看。

    深圳严惩违规经营贷
    深圳严惩违规经营贷

    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深圳官方7日宣布,深圳市金融监管部门对信贷资金非法流入房地产领域开展专项整治,经过多轮滚动调查和监管核查,截至目前,共有21.55亿元经营性贷款非法流入房地产行业。

    目前,深圳市金融监管部门针对调查中发现的信贷资金非法流入房地产行业,已督促银行限期追回问题贷款;对违反规定的银行及责任人员,已依法启动行政处罚程序;对查实的提供虚假资料的借款人,以及协助违规套取经营用途贷款的中介机构,将通知有关部门,列入银行禁止合作黑名单,或列入联合惩戒机制和征信系统进行失信惩戒。相关部门对涉及违规经营贷行为加大力度严惩,经营贷乱象将得到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