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以贷养贷的解决办法 怎样才能还清贷款上岸

    申请贷款,如果有能力还款,并且做到按时还款,这没有负面影响。但是,有些人收入低,负债大,为了还款,然后又申请贷款,陷入了以贷养贷的漩涡。用户肯定想知道以贷养贷的解决办法,希望尽快还清贷款上岸。

    网络贷款
    网络贷款

    首先,给大家说说以贷养贷的概念。以贷养贷就是贷款把钱用了要到期后再找一家贷款,然后把贷得款还第一期贷款一次类推,利息越来越多。温馨提示:网络借贷有一定风险,请谨慎选择。如有资金需求,建议通过正规渠道办理。

    因为申请银行贷款或网络贷款都有利息,而且利息并不低,如果你以贷养贷,将会导致欠款越来越多,最后只会导致所有贷款逾期,没有能力还款。后果是怎样?征信污点,高额罚息,甚至被起诉,这是非常严重的事情。

    解决以贷养贷的方法总结起来就是四个字“开源节流”。保证自己除了最基本的日常必须的消费外,不再有其他任何非必须的消费,例如游戏、零食、奢侈品、其他快消品等,做到节流。然后找几份工作,让自己赚更多的钱,尽快还清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