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金理财产品怎么样? 为什么大多数人亏钱

    现在越来越多人投资理财,理财产品有多种可以选择,其中有黄金理财产品,投资黄金有两种方式,其中一种是购买黄金实体物品来赚取买入卖出差价,另外一种是黄金理财产品,那么,黄金理财产品怎么样?风险大不大?下面一起看一看。

    黄金理财产品
    黄金理财产品

    如果是买入实物黄金赚取买卖差价,只要在正规平台买入的黄金一般都是盈利的,风险不高。如果当时黄金的市场价格很低,你可以自己留着,也可以自己佩戴,一般黄金的价格下跌不大,等到在黄金市场上涨时卖出。

    如果是在线黄金理财,那么这个收益会是不确定的,因为每天都在上涨和波动,风险比较高。因此,如果您选择在线黄金理财产品,还需要考虑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一般来说,黄金投资属于中等和一般风险级别,与股票基金相比,风险较低,但风险高于货币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