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跃亭再被强制执行 执行标约4.56亿元

    贾跃亭欠债离开中国,跑到美国造车去了,而且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回国还清欠下的债务,回国遥遥无期,现在关于其欠债的信息不断传出。根据最新消息报道,贾跃亭再被强制执行,这次执行标巨大。下面一起看一看。

    贾跃亭欠债
    贾跃亭欠债

    陆续听到贾跃亭再被强制执行的消息,这次执行标高达4.56亿元。8月4日,贾跃亭新增一则被执行人信息,案号为(2021)粤执62号,执行标的约4.56亿元,执行法院为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

    企查查App显示,此次关联案件为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与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贾跃亭等相关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此次被执行人还包括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乐视体育文化产业发展(北京)有限公司。

    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目前贾跃亭被执行总金额已超94亿元。贾跃亭欠下巨债,跑到美国造车已经有一段很长时间了,现在并没有听到回国的消息,而且何时还清这笔债务还是一个未知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