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我国数字经济规模达5.4万亿美元 涉及到哪些领域?

    如今已是数字化时代,所以数字经济也不断跟着增长,数字经济已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据数据显示,我国数字经济规模达5.4万亿美元,那么这到底说明了什么问题呢?目前已经有哪些行业领域逐渐被数字化?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数字经济
    数字经济

    “2021全球数字经济大会”8月2日在北京开幕。会上,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发布的《全球数字经济白皮书》显示,2020年,全球47个国家数字经济规模总量达到32.6万亿美元,同比名义增长3.0%,占GDP比重为43.7%。中国数字经济规模5.4万亿美元,位居世界第二;同比增长9.6%,位居世界第一。

    网购、在线教育、远程医疗、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现在您可以在北京40多个数字经济场景和网红签到点,全方位、零距离地接触数字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