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中国ModelS涨价3万元 这次涨多少

    相信大家有注意到近日特斯拉在国内降价的消息,特斯拉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价格下调1.5万元,这次的降价幅度很大,刚刚宣布降价的消息,又听到涨价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特斯拉中国ModelS涨价3万元。下面一起看一看。

    特斯拉涨价消息
    特斯拉涨价消息

    通过最新消息里了解到,据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Model S长续航版售价从82.99万元上调至85.99万元,上涨3万元; Model X长续航版的价格也调整为90.99万元,增加了3万元。

    据悉,这并不是Model S长续航版在中国市场的首次提价。今年1月28日,Model S长续航版在特斯拉中国官网正式上市,售价79.99万元。7月16日,Model S长续航版价格由79.99万元调整为82.99万元,上涨3万元。据了解,上个月特斯拉美国官网也将长续航版Model S和Model X的售价提高了50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