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不建议在支付宝上买基金 从三大方面分析

    现在买基金的人越来越多,很多新手都会选择在支付宝上买基金,主要是我们在日常生活中经常使用支付宝进行支付,所以习惯性把钱放在支付宝上。不过,为什么不建议在支付宝上买基金呢?这需要从三大方面来分析,一起去看看吧。

    基金投资
    基金投资

    我们都知道,支付宝是第三方交易平台,在支付宝购买的属于场外基金。支付宝只是一个中间商,所以会收取一定的费用,且场外基金的申购和赎回费率很高,这无疑在第一步就输给了其他的投资者,所以建议购买场内基金。

    还有就是支付宝推荐基金的方式不合理,支付宝推荐的基金基本都属于涨势非常好的基金,很多新手投资者就会在高点买入,很有可能会下跌,最终结果就是以亏损收场。最后就是在支付宝买基金当天交易价格是固定的,而且卖出到账时间比较长。小编建议广大新手投资者还是得好好学习专业的理财知识,学懂了后再进行投资,这样就会减少亏损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