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月薪6000房贷最多能贷多少? 看完就知道

    对于购房者来说,钱是最为重要的,要知道现在房价很高,购买一套房子都需要一百万左右,在一线城市一套房买到几百万,甚至达到千万元,很多人买房都是通过贷款的方式购买,有人咨询自己月薪6000房贷最多能贷多少钱?下面一起看一看。

    房贷额度
    房贷额度

    根据房贷政策的相关规定,首套房的最高贷款额度不超过该房成交价格的70%,二套房的最高贷款额度不超过该房成交价格的50%。而不同的贷款方式也会影响最高贷款额,比如买房的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是50万元,如果有补充公积金,最高不超过60万元。

    每个地区的经济实力不同,因此每个地区的最高贷款限额会有所不同。例如,部分地区公积金贷款最高限额为30万元,公积金贷款最高限额可到当地公积金管理中心查询。这些贷款额度都是在申请人收入良好的情况下进行的,最终的银行按揭额度需要根据借款人的情况来确定。因此,不同的收入群体可以有不同的贷款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