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富电路IPO进展最新消息 什么时候上市?

    中富电路,全称是深圳中富电路股份有限公司。今年,中富电路首发申请获创业板上市委员会通过。不少投资者好奇,中富电路IPO最新进展怎么样?具体什么时候上市?下面,我们一起来看这方面的最新消息。

    中富电路上市最新消息
    中富电路上市最新消息

    据中富电路7月29日晚间公告,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为4396万股,发行后公司总共股本约为1.76亿股。发行价格为8.4元/股;申购简称为中富电路,申购代码为300814;2021年8月2日进行网上、网下申购,8月4日中签号公布,具体上市日期待披露

    公开资料显示,中富电路成立于2004年3月,注册资本13183.6万元,专业从事印制电路板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其产品包括单面板、双面板和多层板。此次中富电路拟募资7.59亿元,用于年产40万平方米线路板改扩建项目、补充流动资金。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新增各类PCB产品的产能40万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