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强开居然成功了是真的吗 小心被骗

    现在很多人都想开通借呗,因为靠谱没套路,而且利率比较低。可是,没有接收到邀请的话,不能开通借呗的。网上有中介称借呗强开居然成功了是真的吗?花一点钱强开借呗,有人觉得划算,不过担心这是一个骗局,所以不敢交钱。

    蚂蚁借呗
    蚂蚁借呗

    借呗作为支付宝旗下的贷款产品,申请的人不少,但是平台开通是邀请制的,同样也有不少人被拒在门外。大家可以登录支付宝,看一下自己没有开通借呗或网商贷的资格,如果看到有邀请你开通的话,你点击开通就能看到额度了。

    提醒大家,无论任何人跟你说可以强开借呗,这都是骗局。借呗是邀请制开通的,自然需要考量的方面比较多,而如果可以强制开通的话,系统评估就不存在意义了。官方已经多次强调,借呗不能强制开通,符合条件,用户自然会得到邀请开通。

    想要开通借呗,你的芝麻分数必须达到650分以上。而且,资质条件较好,平时经常使用支付宝的服务,最好在支付宝理财和还信用卡,这样更容易提高开通借呗的几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