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抖音一个嘉年华主播赚多少 来看音浪与人民币兑换比例

    【导语】如今,抖音上开直播的主播们都可以收到很多礼物,因为主播们的才艺吸引不少粉丝喜欢,一般是可以给主播送礼物,那么,如果在抖音一个嘉年华主播赚多少?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先来看音浪与人民币兑换比例。

    嘉年华需要多少钱
    嘉年华需要多少钱

    抖音上开直播,如果粉丝喜欢主播,一般都可以给主播送礼物,如果粉丝送嘉年华给主播,嘉年华在抖音上需要3万抖币才能买到。在抖音上购买1186抖币大约需要1598元,如果是购买3万抖币,大约需要4794元。

    而且音浪和人民币的兑换比例是10:1,10音浪=1元人民币,所以抖音嘉年华大概相当于47940音浪。个人主播按30%提现,个人主播赚1400多元

    抖音短视频金牌主播抽成是多少

    1、对于平台额外分配的专属月任务,不同数量的金牌主播粉丝获得不同的任务,同样的奖励也不同。

    2、当金牌主播粉丝数量小于100万时,平台将每月动动动分配高音波任务。如果每月粉丝数量大于100万,则每月分配高音波任务。

    3、而且如果主播粉数超过00万,但上个月不到25个有效的天一个任务,那么平台当月就会分配高粉任务。

    高音浪任务和高粉任务两者的奖励

    1、高音浪任务

    25个有效日50小时内,如果主播月音浪20万,可以拿到200元4张人气卡。如果有60万月音浪,可以拿到1200元8张人气卡,如果有100万月音浪,可以拿到3000元10张人气卡

    2、高粉任务

    8个有效天16小时内,如果主播月音波5万,可以拿到50元4张人气卡。如果有10万月音波,可以拿到200元6张人气卡,如果有30万月音波,可以拿到800元8张人气卡

    温馨提示:在抖音上,直播是赚钱的主要方式。根据抖音的规定可知,音浪和人民币的兑换都是有一定的比例,而兑换比例大家参考以上的就可知,获得的音浪主播可以通过抖音“钱包”进行提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