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全拒绝怎么借到钱 建议你选择这些途径

    走投无路的时候,希望能得到一笔钱来度过难关。借钱借不到,想到申请网贷,可是多个网贷申请都被拒绝了,确实令人意外。那么问题来了,网贷全拒绝怎么借到钱呢?其实,还是有途径的。以下这些方法或许能帮到你的。

    网络贷款
    网络贷款

    1、银行贷款。如果急需资金的话,建议换一种渠道。因为网贷平台之间,信息大多互通,所以在个人信用好起来之前,可能很难办到贷款。客户可以尝试去银行申请贷款,银行评估借款人的信用状况主要是通过审核征信,所以网贷如何对银行贷款审批通常没有直接的影响;

    2、申请民间借贷。一般来说,民间借贷是不会查看借贷人的个人信用,只要借贷人能提供有关抵押物,双方谈妥后,就能办理贷款了,那么对于银行黑户来说,民间借贷是不错的方法的;

    3、抵押贷款。如果你有房产或者全款车,或者是有价值的金银首饰,那么可以将这些东西抵押给银行或私人,然后换成一笔钱应急。接着当然是努力工作赚钱,在规定时间内将抵押的东西换回来。

    小编在此提醒大家一点,在申请贷款时,不要一次性申请太多,短期内申请贷款次数太多,征信和网贷大数据容易变花,反而不利于我们申请贷款。征信非常重要,征信花了,以后申请贷款就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