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亚马逊被重罚 违反规定重罚7.46亿欧元

    作为全球电商巨头亚马逊,也是是美国最大的一家网络电子商务公司,位于华盛顿州的西雅图,又要遇到大麻烦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亚马逊被重罚,因违反欧盟数据保护条例被重罚7.46亿欧元。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亚马逊公司被罚
    亚马逊公司被罚

    亚马逊面临欧盟历史上最大的数据隐私泄露罚款,并因违反欧盟数据保护规则被罚款7.46亿欧元(约合8.88亿美元)。

    亚马逊周五在一份监管​​文件中披露了卢森堡数据保护局于7月16日的决定。该决定指出,亚马逊“处理个人数据不符合欧盟通用数据保护条例”。亚马逊在文件中表示,罚款毫无根据,将上诉。

    据台湾《经济日报》此前报道,亚马逊于当地时间周四盘后公布了第二季度财报,第二季度收入同比增长27%至1131亿美元,该公司预计本季度的销售额将在106美元至1120亿美元之间,低于市场平均预期的1192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