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备用金入口在哪里 如何提高额度?

    不知道大家对于支付宝备用金是否了解呢?额度是100-500元,使用期限是7天。可是,很多人称找不到支付宝备用金入口在哪里,也抱怨备用金额度太低,希望找到办法提高额度。毕竟,几百元的借款太少了,确实帮助不了什么。

    支付宝备用金
    支付宝备用金

    找到支付宝备用金入口是非常简单的,流程:1、点击进入支付宝APP;2、点击页面底部“我的”选项;3、找到蚂蚁会员选项并点击进入;4、如果用户的芝麻分达到650分以上,并且蚂蚁会员等级在黄金会员及以上,即可在页面上看到备用金选项。5、点击取用,备用金便会转到用户的支付宝余额里,备用金数额为500元。

    那么,是不是每一个用户的备用金额度都是500元呢?上述内容已经说了,额度范围是100-500元,而且只对芝麻分达到650分以上的人开放。据悉,有些人额度只有100元,根本就没有兴趣使用。

    看到100-500元的额度,相信很多人都希望提高备用金额度吧!其实,每次的额度,确实是只有500元。支付宝备用金刚刚推出的时候,是限制使用次数的,一个月最多用两次,也就是最多1000元的额度,现在支付宝备用金已经不限制使用次数,还款后就可以再借,无形中相当于提高了大家的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