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提前还车贷需要什么手续流程怎么走? 具体流程在这里

    许多人买车选择贷款的方式购买,购买一辆车首付三成就可以买到自己心仪的车。贷款买车最长可以分期5年时间,如果有经济能力的话可以提前还款,提前还款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那么,提前还车贷需要什么手续流程怎么走?下面一起看一看。

    提前还车贷
    提前还车贷

    大家在申请贷款买车之前,需要提前准备好各方面的资料,然后还要等银行审核,审核通过之后就可以到车管所上牌照了,而且车辆机动车登记原件压在车管所,过程较为繁琐,提前还车贷也是比较繁琐的。

    车贷提前还款需要预约。提前准备好提前还款所需材料。提交提前还款预约申请时,金融机构会告知你所需要材料,车主需要准备好这些材料即可,主要包括有:本人身份证(主申请人及车辆所有人)、还款卡、暂住证、机动车登记原件、上个月还款账单以及其他机构所需的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