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行e招贷到底坑不坑 逾期会被强制还款吗

    申请贷款,一定要对平台详细了解清楚,小心被套路。不少人说招行e招贷利息太高,是不靠谱的。那么,招行e招贷到底坑不坑呢?如果申请了招行e招贷却还不上,会否强制还款呢?对于该贷款业务不了解的朋友,看一下下文解释吧!

    招商银行
    招商银行

    市面上的正规消费信贷五花八门,比较靠谱的基本都是大品牌。而招行e招贷就是招商银行推出的一款大额现金分期产品,无需抵押担保,申请成功后钱会转到储蓄卡里,可以刷卡消费也可以用来资金周转。毕竟是银行推出的贷款业务,所以e招贷是靠谱的。

    或许,有人说e招贷利率太高,导致贷款的人负债累累。其实,作为银行贷款,e招贷确实比房贷和车贷的利率要高一些,但比大部分网贷的利率要低,也是合法范围之内的,所以e招贷并不坑人的

    提醒大家,如果在招行申请e招贷,一定要按时还款,若然逾期还款的话,将会被高额罚息,并且将逾期还款记录上传到征信中心,还将会强制还款,甚至拍卖房产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