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普惠健康保多少钱一年 不是北京人可以买吗

    医疗补充是很有必要的,因为有一定价值性。最新消息,北京普惠健康保即将上线了,因为保障金额较高,所以吸引了不少人关注。那么,北京普惠健康保多少钱一年呢?很多人咨询,如果不是北京人可以买这份保险吗?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北京普惠健康保
    北京普惠健康保

    据媒体报道称,7月26日,北京地区专属的居民保障产品——“北京普惠健康保”(下简称“健康保”)正式开放投保。该保险保费为195元/年,可获得最高300万元的医疗保障。一年195元,保障金额较高,报销范围较广,这份保险还是划算的。

    那么,如果想购买北京普惠健康保,怎样才能购买呢?其实,在支付宝就能买了。上支付宝搜“北京健康保”,在蚂蚁保保险频道中就可一键投保。大家需要购买的话,可以了解清楚相关事项再购买。

    那么,如果不是北京人,是否可以买呢?据悉,该产品实现参保人员全覆盖,北京医保参保人专属。不限年龄、户籍、职业、健康状况,凡是北京市基本医疗保险在保状态的参保人均可参保。所以,即使你不是北京人,但在北京参保,也可以购买北京普惠健康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