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逸花有额度借不出来什么原因 是征信花了吗?

    网贷平台给注册用户一个授信额度,也就是我们贷款提交之前看到的额度。看到有额度的话,很大可能可以借出来。那么,安逸花有额度借不出来什么原因?或是征信花了,或是其他原因。总之,用户遇到这种情况,要引起重视才行。

    安逸花借钱
    安逸花借钱

    资料介绍,安逸花是马上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一款循环额度金融服务应用软件,根据用户的信用资质,提供最高5万的循环额度。在授信额度内,用户可选择使用现金随借随还、现金分期、消费免息、账单分期等业务。

    安逸花这个平台的贷款利率并不算高,所以吸引了不少人贷款,使得用户量越来越大。但是,也有不少人申请安逸花贷款,看到有额度却借不了。其实,主要原因是因为申请者多头借贷或征信花了,平台担心起还款能力不足,所以拒绝放款。

    小编在此提醒大家一点,在2021年6月15日,银保监会消费者权益保护局通报马上消费金融公司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通报显示,马上消金“安逸花”APP宣传存在夸大误导,首页有“超低利率”的宣传表述。所以,使用安逸花的用户,也要仔细考虑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