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维信卡卡贷上征信吗 该平台是正规靠谱的吗

    对于维信卡卡贷平台,其实有不少人不清楚的。因为不了解,所以才有担忧。网上有很多网友询问,维信卡卡贷上征信吗?还有,申请贷款要找靠谱的平台,那么维信卡卡贷平台是正规靠谱的吗?小编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这个平台吧!

    网络贷款
    网络贷款

    资料介绍,“卡卡贷”是维信理财集团旗下的移动互联网贷款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在线借款服务。可以通过卡卡贷微信服务号,提交申请信息、验证个人资料、在线完成授信审批。在成功获取授信额度后,即可借款。

    相比微粒贷、借呗、好心借、马上金融等贷款平台来说,维信卡卡贷的知名度并不高。所以,看到维信卡卡贷的贷款广告,有人担心该平台不靠谱。其实,维信理财集团是实力强大,并且正规的公司,而旗下的贷款业务维信卡卡贷也没有套路,是正规靠谱的。

    提醒大家一点,逾期还款的话,维信卡卡贷上征信的。据悉,维信卡卡贷上的借款记录会按照相关规定,上报中国人民银行征信系统的。所以大家还是最好要按时还款,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保护好自己的良好信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