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星基金经理的基金怎么选 看完就知道了

    前两年基金行情很好,所以吸引了很多人投资基金。一般人买基金时,都会跟随明星基金经理,认为选择明星基金经理不会踩坑,其实这种想法是错误的,那么明星基金经理的基金怎么选?详细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基金投资
    基金投资

    只要基金经理做出一些成绩,基金公司就会利用他们的人气发行更多的产品来赚钱,不过基金经理的能力和精力是有限的。相信大家都知道基金经理张坤,他现在管理的一支基金年收益率只有55%,算下来每年平均收益率7%左右,赶不上一个中等基金经理的水平。

    明星基金经理的基金应该从三个方面进行筛选:一是选招牌基金,往往是一家基金公司的重点照顾对象,因为这是证明他们厉害的依据;二是选规模适中的基金,尽量买他们管理规模在10亿元到100亿元的基金;三是选管理时间长的基金,这样能证明基金的投资风格更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