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哈啰取消在美上市 具体是因为什么事情?

    此前,滴滴出行选择在美国上市,而哈啰也选择在美国上市,现在听到一个非常突然的消息。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哈啰取消在美上市,此事传出之后引起关注,针对此事,哈啰回应:将根据国家监管要求等适时推进IPO。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哈啰出行上市
    哈啰出行上市

    根据最新消息显示,7月28日,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网站披露的信息,基于App的网约车服务提供商哈啰出行取消了在美国上市的计划。而这距离哈啰出行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招股说明书仅三个多月。

    哈啰出行是国内领先的本地出行及生活服务平台,致力于应用数字技术的红利,为人们提供更便捷的出行以及更好的普惠生活服务。哈啰出行关联公司上海钧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法定代表人为任亮亮,注册资本为35亿人民币。这家公司成立时间不长,仅仅几年时间就上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