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数字人民币在哪 具体如何开通?

    最近数字人民币非常火爆,很多城市已经展开数字人民币红包试点,那么支付宝数字人民币在哪里呢?据了解,数字人民币很快就将全面融入我们的生活之中,目前很多人拿着数字人民币红包前往合作点,去超市、便利店以及一些其他的商铺进行消费。

    数字人民币
    数字人民币

    支付宝的数字人民币在哪里?支付宝数字人民币入口位于支付宝-我的界面。

    目前,部分用户的支付宝APP已经增加了“数字人民币”入口。支付宝客服表示,该功能还在小规模内测中。实际体验可以理解为支付宝结合数字人民币App支付。对于没有数字人民币的用户,目前没有办法激活它。只有白名单用户才有数字人民币。其他用户需要等待官方后续开放更多列表。

    国内首批互联网银行之一的互联网商业银行(支付宝)成为第七家参与数字人民币公测的商业银行。5月8日,数字人民币App更新,钱包运营机构中的“网商银行(支付宝)”已呈现可用状态。同时,工、农、中、建、交、邮储六大国有银行数字人民币钱包下均增加了饿了么、盒马鲜生、天猫超市三个子钱包,表明数字人民币正式打通支付宝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