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房贷利率上浮是真的吗? 这次上调多少?

    关于房贷的消息一直以来引起许多人关注,相信各位注意到近段时间房贷上调一事,国内有多个城市上调房贷,有消息传出上海房贷利率上浮,购房者要多交利息了,那么,上海房贷利率上浮是真的吗?下面一起看一看。

    上海房贷利率上调
    上海房贷利率上调

    上海房贷真的上浮了,据上海多家媒体报道,近日,央行上海总部与上海各银行召开会议,确定上调房贷利率。上海首套房贷款利率由4.65%上调至5%,二套房贷款利率由5.25%上调至5.7%。新规定将于7月24日生效。

    媒体记者向央行上海总部求证,截至发稿未得到回复。不过,上海多位房产中介和银行房贷管理人表示,上述房贷利率上调是真实的。“我们的领导已经下班通知了。”某大型国有银行上海分行的房贷经理告诉媒体记者。这次上调意味着购房者增加更多的利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