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六层楼拆迁赔偿价格 明年停止楼房大拆迁真吗

    【导语】很多人都希望成为“拆二代”,这样就有可能实现一夜暴富的梦想。比如有六层楼要拆迁的话,那么这六层楼拆迁赔偿价至少过百万元。可是,网上称明年停止楼房大拆迁,这是真的吗?今天,给大家讲解一下拆迁补偿的标准。

    房屋拆迁
    房屋拆迁

    拆迁致富的例子并不少,像深圳去年就有个城中村,一夜之间1800余人因拆迁成千万富豪。包括湘潭九华地区,都有很多因为拆迁一夜暴富的幸运儿。所以,很多人都希望自己住的地方拆迁,这样就能获得一笔巨额补偿。其实,房屋拆迁补偿标准在不同地方是不同规定的。

    一般来说,房屋拆迁补偿计算标准有两条公式:

    1、房屋拆迁货币补偿=合法拥有房产评估价格+房屋装修装饰商定补偿金额(或经评估确定的房屋装修装饰补偿金额)。

    2、房屋拆迁补偿差价=合法拥有房产评估价格+房屋装修装饰商定补偿金额或经评估确定的房屋装修装饰补偿金额)-被拆迁人获得调换产权的房屋的评估价格。

    从以上公式可以看到,拆迁补偿价格是受到多方面因素影响的,比如当地房价、经济水平、面积大小等等。如果是拆迁六层楼,面积并不算少,补偿价格应该至少几百万元,甚至有可能过千万元。值得要说明的是,只要规划需要,那么拆迁仍然进行,并没有停止拆迁。

    房屋拆迁流程是怎么样的

    1、颁发拆迁许可证:取得房屋拆迁许可证表明,取得房屋拆迁资格是实施房屋拆迁的前提和基础。取得房屋拆迁许可证的单位称为拆迁人,被拆迁房屋的所有人为被拆迁人。

    2、发布拆迁公告:房屋拆迁管理部门在发放房屋拆迁许可证时,应当以房屋拆迁公告的形式公布房屋拆迁许可证中载明的拆迁人、拆迁范围、拆迁期限等事项。房屋拆迁管理部门和拆迁人应当及时向被拆迁人宣传和解释。

    3、拆迁补偿协商:拆迁公告发布后,拆迁人和被拆迁人进入拆迁补偿协商阶段。

    4、进行裁决:当拆迁人和被拆迁人不能达成拆迁补偿安置协议时,拆迁人和被拆迁人双方任何一方都可以向房屋拆迁管理部门申请拆迁补偿安置裁决。房屋拆迁管理部门为被拆迁人的,由同级人民政府裁决

    5、拆迁实施阶段:协商完成后,就可以进行实际性的拆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