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川天府银行属于什么银行?最大股东是谁

    四川天府银行,原南充市商业银行,现在全称是四川天府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12月27日。不少人很好奇,四川天府银行属于什么银行?最大股东是谁?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四川天府银行属于什么银行
    银行

    据悉,四川天府银行是城市商业银行。官网资料显示,截至2020年12月末,四川天府银行资产总额2161.81亿元,各项存款余额1482.14亿元,各项贷款余额1243.17亿元。

    据天眼查信息,四川天府银行注册资本为100,121万元。股东信息显示,四川天府银行第一大股东为南充市财政局等二十个单位,持股比例为71.57%;第二大股东是德国投资与开发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21.32%;第三大股东是德国储蓄银行国际发展基金,持股比例为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