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珠江人寿信用评级遭下调 股东背景引关注

    珠江人寿,全称是珠江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广州。据最新消息,珠江人寿主体长期信用等级被联合资信下调为AA-。同时,珠江人寿多只债券信用等级也遭下调。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珠江人寿信用评级遭下调
    珠江人寿信用评级遭下调

    除了主体长期信用等级遭下调,“19珠江人寿01”、“19珠江人寿02”、“19珠江人寿03”和“20珠江人寿01”等债券的信用等级也降至A+。在此之前,珠江人寿多次被监管部门处罚,原因是碰红线。

    官网资料显示,珠江人寿是由广东珠江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广州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广东韩建投资有限公司、广东新南方集团有限公司、衡阳合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广东珠光集团有限公司和广东粤财信托有限公司等7家股东共同投资的综合性寿险公司,注册资本金67亿元人民币。珠江人寿总部位于广东省广州市,成立于2012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