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河南省快件受损8.87万件 快件积压接近五百万票

    河南特大暴雨带来的影响巨大,各方面的受损情况备受大家关注,我们来看一下快递件的情况,遭遇大暴雨之后,快件积压约470万票,河南省快件受损8.87万件,消息传出后引起高度关注。下面一起看一看。

    河南快件情况
    河南快件情况

    7月19日以来,河南发生特大洪水,郑州等地出现特大暴雨。据国家邮政局消息,昨日,河南省邮政局召开视频应急会议,部署全省邮政快递行业防汛救灾部署,保障行业从业人员人身安全,自救互助、加快恢复生产。

    据初步统计,截至7月22日22时,河南省邮政速递行业无人员伤亡,1610个生产站点受损无法正常运营,积压快递470.27万件,受损8.87万件。

    截至23日8时,河南省共因灾退役基站6.19万个,已恢复基站4.43万个,仍有退服基站1.76万个(基站总数45.4万个,占基站总数的3.87%),受损光缆3359条,总长3500公里,抢修光缆1599条,总长2291公里,影响固网用户32.6万户,移动网用户97.7万户。对大家的生活影响甚大,不过在抢修,相信会逐渐恢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