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跨境电商半年交易额 同比增长28.6%

    电商行业高速发展,特别是跨境电商,我国在这一领域做得非常好,我国出口商品交易额一年比一年高,今年上半年数据出来了,并且获得增长。根据最新消息报道,中国跨境电商半年交易额近九千亿元。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跨境电商交易额出炉
    跨境电商交易额出炉

    根据最新消息显示,记者从23日举行的2021中国跨境电子商务交易会(秋季)(简称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1年上半年,中国内地跨境电商进出口额8867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28.6%。其中,仅广州就聚集了3万多家跨境电商企业。

    据商务部外贸发展局国际展览办公室主任苗华伟介绍,跨境电子商务已逐渐成为我国外贸的重要增长极,中国跨境交易会可以进一步激发跨境电子商务的创新活力,为全球经济复苏做出贡献。看到跨境电商高速增长,后半年交易额备受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