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信信托2021最新消息披露 重组成功股价会到多少

    深陷困境两年后,安信信托重组方案终于披露。据安信信托2021年7月21日公告,公司拟与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达成债务和解,上海砥安将成为公司控股股东。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这方面的信息。

    公告称,公司拟与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达成债务和解,将所持有部分资产的全部权利转移给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用于抵偿公司对其到期未偿还债务。

    安信信托重组最新消息
    安信信托重组最新消息

    公告还称,安信信托拟向上海砥安公司(暂定名,以最终工商注册为准)非公开发行股票。上海砥安公司拟由上海电气(集团)总公司、上海国盛(集团)、上海国际集团、上海机场(集团)和中国信托业保障基金等机构联合发起设立。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上海砥安将成为安信信托控股股东,涉及公司控制权变动。梳理发现,上市多家公司是上海国企。

    官网资料显示,安信信托成立于1995年,是沪市唯一上市信托公司。目前,公司正处于停牌中。停牌前,安信信托股价报2.53元。分析认为,重组成功利好安信信托股价,但涨幅多少有待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