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年房贷新政会不会烂尾 来看最新答案

    自从进入2021年后,楼市就已经发生很大的变化。国家为了大家无良炒房者和抑制房价上涨,出台了新的房贷政策。随着新的房贷新政出来,想要申请房贷将会越来越难,那么2021年房贷新政会不会烂尾呢?一起去看看吧。

    房贷申请条件
    房贷申请条件

    众所周知,2021年的房贷新政主要是针对银行的房贷额度而定。央行为各个银行每年的房贷额度比例划分了界限,任何银行都不能超过这条红线,如果超了将会重新调节,提高了申贷门口和房贷利率,使得购房者申贷更加困难。

    房贷新政已经推行了7个月,各地银行的房贷利率虽然一直都在上涨,但对炒房者的打击是巨大的,所以很多炒房公司和房地产商都宣布破产。到了2022年,如果央行的LPR利率不变,那么房贷利率会慢慢回落,大家无需担心新政烂尾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