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房贷利率将上调 新规将于24日零时开始实行

    近段时间,听到国内多地上调房贷利率的消息,其中有深圳、广州、北京等城市,现在又有一个城市宣布上调了,说的就是上海。根据最新消息报道,上海房贷利率将上调了,明天24时执行。下面一起看一看。

    上调房贷利率宣布上调
    上调房贷利率宣布上调

    根据最新消息显示,就在刚刚,中国人民银行上海总部与上海银行召开会议,确定上调房贷利率。首套房贷款利率由目前的4.65%调整为5%,二套房贷款利率由5.25%上调至5.7%。新规定将于24日0:00起实施。

    同样在今天,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上海市住房管理局、上海市自然资源认定登记局联合发布通知,加强对房屋赠与的管理。

    新规明确,自2021年7月24日起,以赠与方式转让房屋的,在实施限购政策下,该房屋自转让之日起5年内仍计入赠与人拥有的住房套数;受赠人应当符合国家和本市住房限购规定。房贷利率上调意味着增加购房费用,房屋限购政策继续完善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