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好还是微粒贷好 两个借贷平台利率比较

    申请网贷,必须要找一个靠谱的平台,利率低的话更划算。不少人认为,借呗和微粒贷都是不错的。那么,借呗好还是微粒贷好呢?两者二选一的话,还真的令人难以选择。当然,一样正规靠谱的前提下,选择利率低的平台是最合适的。

    微粒贷
    微粒贷

    “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贷款服务,按照芝麻分数的不同,用户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不等。借呗的还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贷款日利率是0.045%,随借随还。那么,微粒贷的利率又是怎样呢?

    “微粒贷”是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面向微信用户和手机QQ用户推出的纯线上小额信用循环消费贷款产品,目前给用户的授信额度为500元-20万元之间,依据个人综合情况而异。单笔借款可借500元-4万元之间。日利率为0.02%-0.05%,一万块钱一天利息为2-5块钱。

    从以上内容可以看到,微粒贷的利率比借呗的利率低一些。从正规靠谱的角度来说,两者都是大企业推出的借贷业务,是值得信任的,没有任何套路。个人认为,微粒贷比借呗好一些。不过,不同的人申请贷款,利率是不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