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住建部将对房价上涨过快城市予以问责 这意味着什么?

    对于楼市,中央一直以来的定调为“房住不炒”。据最新消息,中央再度出手,印发了《关于加快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的意见》。住建部表示,将对房价上涨过快城市予以问责。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住建部将对房价上涨过快城市予以问责
    楼市调控

    日前,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加快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的意见》。对于楼市调控问题,住建部房地产市场监管司司长张其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们要会同有关部门,进一步落实城市政府主体责任,强化省级政府的监督指导责任,对调控工作不力、房价上涨过快的城市要坚决予以问责

    有解读认为,上述讲话释放出未来房价走势信号,杜绝炒房者生存空间。而据国家统计局最新发布的数据,2021年6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涨幅整体呈现稳中有落的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