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发证券总经理林传辉兼任董事长 简历显示他是哪里人

    广发证券,是国内首批综合类证券公司,先后于2010年和2015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及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据最新公告,广发证券董事长孙树明到龄辞职,总经理林传辉兼任。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他的简历。

    公告称,广发证券近日收到公司董事长孙树明的书面辞职函。董事长孙树明因任职年龄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执行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董事会风险管理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孙树明将继续担任公司控股子公司广发基金董事长职务。

    广发证券董事长
    广发证券董事长

    公告还称,广发证券第十届董事会选举林传辉担任公司董事长,并委任林传辉为公司与香港联交所沟通的授权代表。此外,选举林传辉担任风险管理委员会成员。

    公开简历显示,林传辉,男,出生于1964年,祖籍不详,大学本科学历。自2020年12月起获委任为广发证券总经理,自2021年1月起获委任为该公司执行董事,现兼任董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