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冠病毒或2019年在欧洲传播 源头找到了吗?

    全球范围内爆发新冠病毒,从爆发之后就开始调查新冠病毒源头,调查时间已经超过一年时间了,但是最终结果还没有出来。调查过程中的可疑国家陆续被传出,有消息显示,新冠病毒或2019年在欧洲传播。下面一起看一看。

    新冠病毒溯源
    新冠病毒溯源

    7月20日,意大利研究团队发现,2019年10月采集的血样中含有针对新型冠状病毒的抗体。研究人员表示,在对血液样本进行重新检测后,“新冠状病毒或某种更早的形式已经悄无声息地传播,只是没有引起人们的注意。”

    去年11月,该团队首次公布了他们的发现。值得注意的是,本文未经同行评审,主要内容不涉及对新型冠状病毒起源的探索。但这些发现可能引发了关于新冠病毒是否在2019年12月之前在意大利或其他地方传播的争论。

    此前,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发布新闻稿称,发表在《临床传染病》上的一项研究表明,新冠病毒至少在2019年12月在美国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