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里有哪些借款产品 这三个推荐给各位

    微信不仅仅是一个聊天的工具,更是一个涉及到我们生活各方面的“工具”,微信可以转账、购物、消费等,最重要还可以借款,而且还无需任何抵押。有人想咨询微信里有哪些借款产品?接下来我们一起看一看。

    微信借款
    微信借款

    微粒贷:作为微众银行的第一笔信用贷款,微粒贷开创了微信借贷的先河,因为采用了白名单邀请制,你可以在微信钱包九宫格查看有没有入口,有入口有额度可以借钱。

    招联好期贷:持牌金融机构推出的信用贷款也可以在微信上借款,最高20万元,分3至24期。微信关注“招联金融”或“招联期货贷”公众号,在底部菜单栏中找到贷款入口,按照提示操作即可。

    安逸花:也可以在微信上借钱,关注公众号无需下载APP,您还可以在底部菜单栏中找到贷款入口操作。需要注意的一点是,安逸花使用了一种每天都有效的抢额机制,不抢额度当天不能借出有额度的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