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胎补助50万是真是假 广东生育三孩新政策有补贴吗

    以前实行计划生育,只能生一胎。不过,现在国家放开三胎了。只不过,很多人不敢生三胎,希望获得补贴才生育三胎。那么,网上称三胎补助50万是真是假呢?广东经济发达,广东在生育三孩政策方面是否提及到补贴呢?

    三胎放开
    三胎放开

    据小编了解所知,国家对三胎补助50万元的传闻是谣言。针对三胎补助没有的,但是以下这几个方面的税收优惠,还是可以领取的。这些优惠包括:个税专项扣除项目;2、生育保险和生育津贴;个别企业给予的三胎补贴。

    从经济的角度来说,广东的确是经济发达的大省,很多政策补助都是比较给力的。不过,在三胎方面,广东政府从未提及到给予补助。其实,如果都对三胎进行补助,政府负担是挺大的。

    据悉,三孩政策具体实施时间目前还未定下来,5月31日只是审议优化生育政策文件,指出实施一对夫妻可以生育三个子女政策及配套支持措施。这里大家需要注意的是审议和通过是不一样的,审议是指将计划草案提交大会,而通过之后才会开始落实,并注明具体实施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