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贝索斯成功完成太空旅行顺利着陆 花费多少钱?

    亚马逊创始人贝索斯太空之旅终于实现了,这次太空旅行的时间并不是很长只有短短的10分18秒,现在有关其旅行的消息引起媒体报道,贝索斯成功完成太空旅行顺利着陆了,蓝色起源首次载人太空之旅取得很成功。下面一起看一看。

    贝索斯太空旅行最新消息
    贝索斯太空旅行最新消息

    根据最新消息显示,当地时间7月20日上午,世界首富、亚马逊公司创始人杰夫·贝索斯乘坐“新谢泼德”火箭起飞,开始了他的第一次太空之旅。大约7分钟后,助推火箭降落在指定地点,近11分钟后,搭载贝索斯等人的太空舱顺利着陆,蓝色起源的首次载人航天之旅取得成功。

    除了贝索斯本人,还有几位客人加入了他的太空之旅,包括他的兄弟马克·贝索斯,83岁的女飞行员沃利·芬克和18岁的付费旅客奥利弗·戴曼。他们将乘坐“新谢泼德”飞机进行这次旅行,从起飞到降落大约需要11分钟。贝索斯在自己有生之年圆了自己的太空旅行的梦,据说,这次旅行“船票”要280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