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60借条下架了钱还用还吗 来看正确的答案

    前段时间,360借条因为出现违规问题被暂时下架,有网友询问:360借条下架了钱还用还吗?行业人士表示,不管金融APP是下架还是注销,既然双方建立了合法的借贷合同关系,欠的钱就必须要还。

    360借条
    360借条

    360借条逾期会产生罚息,逾期时间越久,罚息越高。360借条的罚息计算公式为:逾期罚息=逾期本金*日综合费率*50%*逾期天数。另外借款人在360借条上的贷款记录会上传到征信系统,逾期长期不还会影响到借款人的征信情况。

    其实关于APP下架这件事情,360也做了回应。360数科表示,“360借条仍可提供正常服务,基于相关要求及对APP各项功能的用户体验优化,正在逐步迭代升级。”也就是说,一切业务正常,360借条能正常放款,借款人也可以正常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