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跨行自动还款有限额吗 不同银行细则也有区别

    信用卡用起来虽然很方便,但是也要记得按时还款,那么信用卡跨行自动还款有限额吗?其实是有的,对于信用卡跨行自动还款的限额规定,持卡人最好咨询一下自己用来还款的借记卡发卡行。因为不同银行的还款限额可能不一样,下面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相关细则。

    信用卡
    信用卡

    信用卡跨行还款也是持卡人经常使用的功能。大家都知道信用卡可以实现自动还款。一般绑定到发卡银行的储蓄卡上。只要储蓄卡里的钱足够还款,就不会出现逾期问题。这种“懒惰”的还款方式非常适合粗心的持卡人,不会因为忘记还款而逾期。

    例如,如果您有交通银行信用卡,使用邮储银行借记卡单次还款的最高金额为10000元。中信信用卡农行、中行、工行单笔限额5万元,招商自助还款1万元以下。如果超过限额,还款将不会成功。

    如果持有民生信用卡,农行、招行单日限额为50万元,其他银行单日限额为5万元。

    浦发信用卡,中国银行、交通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兴业、光大、邮储、平安银行单笔转账限额5万元(含)扣缴商业资金。还款金额超过5万元,扣缴失败,农业银行限额为每笔50万元(含),中信银行限额为每笔5000元(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