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车主卡免年费方法 加油真的有88折吗?

    几乎所有银行都推出了信用卡业务,但不同银行的规定不一样,信用卡使用规定也有差异。对于平安车主卡免年费方法,很多人不清楚。也有人疑问,平安车主信用卡加油真的有88折吗?小编恰好有使用平安银行信用卡,所以比较了解。

    平安银行
    平安银行

    据小编了解所知,平安车主信用卡想要免年费的话,只有一种方法,就是当年消费次数达到6次以上。因为,按照平安银行的规定,“平安信用卡首年免年费,单卡任意消费满6次(不限金额和支付渠道),可免该卡次年年费。”

    不过,需要提醒大家一点,平安车主卡的年费基于持卡人的开卡日期,而不是每个自然年度,发卡日期之后的第12个月收取年费。所以,大家一定要记住这个计算时间,在规定时间之内累计消费达到6次以上才行。

    个人认为,平安车主卡是挺不错的,因为它有一个福利适合车主,就是加油可以打折。用户登录平安口袋银行,点击【我的】-【客户权益】,然后点击【加油88折】。点击“指定油站查询”,在这些加油站加油就可以享受88折的优惠。这个优惠是以次月返现的形式返回给用户,用户需要先充值进行加油,然后登录平安口袋银行,点击【达标查询/返现领取】,这样次月可以领到刷卡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