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交行被罚4100万 因存在这样的违法违纪行为

    在国有银行中,交通银行是中国主要金融服务供应商之一。数据统计,交通银行在国内共设有3270个营业网点,业务遍布全国各地。最新消息称,交行被罚4100万,因存在这样的违法违纪行为,一起去看看。

    交行被罚
    交行被罚

    日前,中国银保监会发布公布,对四家金融机构通报巨额罚单,而交行就在被处罚行列中。梳理发现,交行被罚了4100万元,而处罚原因涉及理财业务数据与事实不符,理财产品信息披露不合规,理财资金违规投向交易所上市交易的股票,等23项违规行为,其中有15项都与理财业务有关。

    资料显示,交通银行为中国六大银行之一,同时是中国历史最悠久的银行之一,也是近代中国的发钞行之一。目前,交行集团业务范围涵盖商业银行、证券、信托、金融租赁、基金管理、保险、离岸金融服务等。